昀里雾里

千人千面,个个是你

一个迟到的年终总结

        22年首先是复健成功了,可喜可贺。多谢百万和不可,让我弃号一年还能爬起来写文,真是爱情的力量😌22年热度最高的应该也是秦明和不可的那篇玫瑰沼泽,写的不好但我爱骨科(笑)

  爱情的力量又让我捡起了让他坠落这篇,真是一把洛阳铲挖到了两年前的坑里。双山是个冷门cp这点我还是有数的,毕竟双山这个tag好几个冷门cp共用也只有240参与(凄惨中带着些许搞笑)。其实大家不磕双山我是理解的,毕竟深海和荒山是热门cp嘛。但我自己还觉得蛮好磕的,有一种养成和互相救赎的感觉。嘿嘿要是你不知道双山有什么好磕的,可以看看让他坠落这篇,一定可以找到磕点的(一把子卖安利)

  还是很感谢追这篇的几个小伙伴,很不容易很不容易,希望在23年我可以把这篇完结掉。其实支持我最大的动力,就是还有几个我很喜欢的场景碎片没有描述以及我想给山崽和糖堆一个好结局,想让他们活到45年,活到49年,活到78年,活到98年,想让糖堆亲眼看一看这一路的繁荣。

  今年联文写的庆闲,很意外庆闲还挺热门🤔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写大为和不可的,真的很喜欢非鱼那篇的设定,奈何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有一篇陈夏和陈山的骨科我也一直很想写,等到下次有老师找我联文的时候,大概会写这个设定。就是病娇妹妹和忠犬哥哥这样子的一个女A男O的设定,目测又是一个邪门cp 。

  哈哈,那就23年一边咕一边祷告能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评论(1)

热度(9)